English

北京女排主场负福建队

2000-12-25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陈冰静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全国女排联赛上周末进行了第3轮的全部6场比赛,除辽宁队是以3:2客场战胜四川队,北京队主场0:3负于福建喜梦宝外,其他4场均以主队3:0获胜而告终。

此役,年轻的北京姑娘在拥有李艳、王子凌、林文珍3名国手的福建队面前再次暴露出自己技术粗糙、心理素质不稳定的缺点,没有发挥网上优势,进攻显得较为被动。最终,北京队遗憾地以0:3输掉了这场比赛。目前北京队和福建喜梦宝同积4分,列小组3、4位。

其他比赛为浙江南都3:0山东永安;上海有线3:0云南红河;八一波司登3:0天津普利司通轮胎女排;江苏仪化女排3:0南部大红鹰;四川队2:3辽宁电信环宇。3轮过后,四川队成为开赛以来12支球队中唯一一支未尝胜果的队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